為了新商品~展開了第一次拍攝

以前出去玩要拍照時,總是比個Ya~

以前的Model大多是人或者是風景,

而這次的Model卻是一件運動內衣,

真的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~

拍照的時候家人還一直笑我,

還問我說為什麼你不自己穿上去自拍比較快,

可惜呀~我的身材不能看,而且我也不敢穿,

如果是一般的衣服我就敢勇敢的show出來,

可是我現面對的是一件運動內衣~~~((糾結呀~

所以我就套在我的枕頭上,塞個毛巾,

看起來真是婀娜多姿阿~~~~(((流口水~

 

Champion運動內衣8

Champion運動內衣8 Champion運動內衣7 Champion運動內衣

Champion運動內衣 Champion運動內衣 Champion運動內衣  by小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5986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