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~期待~好期待喔!!!!

要幫廠商拍廣告~~~

當我們在討論的時候都超~興奮的!!!

 

雖然我們討論劇本的過程有一點....((哈哈~~~

 

可是我們還是非常努力的把劇本出搞擬出來了~

 

(灑花~灑花~灑花~~)

 

當我每一次想起...我都會一直想笑((顆顆..

 

呵呵~好害羞喔~~~~

 

不過我還是期待~期待~

 

完蛋了~~~我快要瘋過頭了....

 

在還冷的冬天裡,我突然覺得好熱血喔~!!!

 

衝阿~~~~go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59861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